卿北相【主号/已被炸】

主号被炸,麻烦小可爱们移步到新号💕

夭寿啦,大龙和二凤在一起啦【轻快点梗文】

点梗文,来自于 @刹那之前  @沧海成尘等闲事 ,可能与设想有些出入吧。

天寿啦,知名画家二凤与知名写手大龙网络公开关系,并配上两人两手紧握手指上面带着戒指的图片。

此消息一出,一个名为感情树洞的帖子突然爆红,一票网友才知道原来楼主小葡萄说的那对cp是看似毫无交集的二凤大大和大龙巨巨。

在此之前《香蜜》与《烬如霜》的两家粉丝还在互掐着,今日委屈多年的cp粉终于有了翻身之日。
“妈妈呀,我搞到活的画手x写手的cp了。”

“明明是写手x画手好嘛楼上。”

“大龙巨巨文笔细腻,心思敏捷而且性格有这么好,站定温润如玉受。

“同楼上。”

现在的原帖已经成为了cp粉们讨论攻受,暗戳戳的糖的地点了,这让一路见证着这两位爷的锦觅实在是无奈。

不知道是幸运还是倒霉,她一个勤勤恳恳,兢兢业业的小女子突然同时摊上了两个巨巨,一个画手一个写手,两个人各自进行着自己的新作,而她要负责催稿问稿

大龙巨巨写的是《香蜜》一周保持在一万到五千字以上的产量,性格也好,语气也好,一开始接下这个负责的时候锦觅还是挺轻松的。不用怎么催稿,质量也有保证。

但是自从二凤大大签约更新了之后,锦觅的厄运就来了。

二凤大大这个人与大龙巨巨性格就是天差地别,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他的潇洒加上毒舌。不仅不按时交稿,而且每次自己催稿的时候都要被他怼一通。

“大爷,您该交稿了。”锦觅估计着时间,催促二风。

“你先去催另外一个去,我不想交。”旭凤心情极为不好,  刚吵完架坐在电脑前就看到锦觅发这么一行话。

“爷,大龙巨巨每周六更新,您这个是每周四就要上传的啊「大哭]”锦觅知道旭风这句话一出来又要拖更了。

“他要星期六交,我也星期六交算了,你跟他们说我改到星期六更新了。”

旭凤在键盘上打下了这一行字,就把电脑给关了。看着毫无动静的手机,要不是等着短信他就把这手机给砸了。

终于盼天盼地盼到了星期六,各家粉丝都期待着自己大大与巨巨的更新,想要吃甜甜的糖。万万没想到这一周等来的是双方的剧情大急转。

大龙巨巨这边小鱼仙倌被火神拔了龙角,而二凤大大这边魔尊就被天帝断了双翅。

两个人像是约好了一般,更新时间相同,连虐都是那么相似。

一群粉丝在两人微博下面哭诉,说这两个人是有多么无情,等了一周居然是这个剧情。

然而两位正主都没有回复,剧情也就这样虐了一个月。后来是在某一天的更新中大龙巨巨在后语中说最近心结解开了,剧情应该不会这么虐了的时候,《香蜜》才停止虐。

而二凤大大则在那周更新中画了魔帝把天帝酱酱酿酿,一直把天帝弄到哭说出来自己在隐瞒着什么两个人才解开心结,重归于好。

之后的剧情《香蜜》与《烬如霜》是很大的相似。这就high了一群cp粉,毫无联系的两个人被拉郎在一起,成了风龙Cp。不过毕竟是冷圈子,这个圈子还没这么火,就开始被两个人的独粉各种diss。

其实说来这个cp粉也是委屈,安安心心的圈地自萌,成为了两家粉丝攻击的对象。明明一开始是两家独粉撕x

小鱼仙倌被火神他妈打得半死,  魔尊被天帝他未婚妻一冰刃捅到复活点:小鱼仙倌敢压火神灵修,魔尊就一定强上天帝这样的剧情实在是联系太大

双方独粉都说对方抄袭剧情,同时更新的事实被他们忽略。

最后两家粉丝实在是撕不动了,粉丝基数都差不多,只能是两败俱伤。

这时候cp粉们就开始被拉出来鞭尸,各种被独粉怼,最后不得不自己默默的萌。

两个人像是没有看到粉丝之间的斗争一一般,该更新更新,该虐虐,丝毫不受印象。粉丝在微博下面互撕,私信里面的谩骂,评论里的维护……两个人都视而不见,这让三方都很无奈。

更新了大概半年之后,快要结局的二凤大大说要减产,粉丝们只能敲着碗等着一周二十页漫画变成一周十页,  而大龙巨巨则是加更了。

大龙的粉丝也终于是扬眉吐气一把,能追下去长篇的粉丝自然是很安分,偶尔有一两个能够回怼的也只能默默支持。不善嘴炮的她们被二风的粉丝谩骂了这么久,  这次也反嘲笑他们。

又是一场恶战,双方粉丝吵得不可开交,都在争论着谁家大大宠粉。

又过了半年,《香蜜》和《烬如霜》同时完结,两家粉丝终于也稍微平静了一点,在微博下面祝福完结快乐。

也是没想到,在完结后的第二天,  两个人就一起上热搜了。

明明是毫无交集的两个人,却同时出现在一条热搜上。而且还是关于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。

两边粉丝点开热搜正要互相对骂和diss cp粉的时候,万万没想到是蒸煮公开在一起。

“谢谢大家的支持,今天是我们的第三周年@一只凤凰独爱玉。”大龙配上自己与二凤手牵着手带着戒指的图片,艾特了二凤。

“同上,祝我们三周年快乐。@一条大龙唯倾旭(么么]”旭凤也是秒转他的动态,以表真实。

“所以说我搞到真的了? ? ?cp粉也有翻身做主人的一天哈哈哈哈”这样一条热评占据了两个人的热评榜。

然而他们两个的共同责编这在两人微博底下留言“哦,呵呵。”

具体的情况自己都发泄在树洞里了,哥哥弟弟的情趣叫法真的是不懂。整天拿作品搞事情,  今天吵架了今天更新粗长的虐,今天纪念日今天就甜甜来一更,决定不了攻受就开个车,  定个时间,谁点赞多评论多谁就在上面,结果每次不还是大龙被压,也不知道热度高有什么意义,打也打不过....还要不定期暗搓搓关个联,看有没有粉丝能8倍滤镜找出来

从那以后两个人的cp粉越来越多,双方的粉丝也就自然而然的和好,不再互相撕了。

围观全程的锦觅表示,你们看到的只是片面,树洞里面的都还是冰山一角,她兢兢业业的霜花做错了什么,老天对她如此不不公。

不过为了保命,她还是选择闭嘴。毕竟自己什么都没做就被他们两个人写在书里成为最大反派,里面各种领盒饭。自己如果这在一爆料可能下一步就会被千刀万剐了吧。为了自己的心情,她决定不揭穿他们两个的虚伪。

然而,即使是这样,她仍然是两个人下一部作品里的反派和搅emm棍子。

毕竟,人间不直的【摊手】

又换回了我的短篇风格,一个小时的速打,喜欢的可以留个心点个赞,么么哒

评论(18)

热度(20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